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我校与《安徽日报·思想周刊》签订共建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384

629日下午,我校与《安徽日报·思想周刊》签订共建基地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郭强,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计永超,省委宣传部、安徽日报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其他共建基地代表出席签约仪式。计永超主持签约仪式。

丁忠明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学校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现阶段发展情况与取得成绩。丁忠明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需求,学校着力打造财经领域新型高端智库,连续多年发布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系列研究报告,研究成果政策影响力和媒体影响力日益扩大,特色品牌效应日益凸显。他希望能够以本次共建基地建设为契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立足安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入研究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借助思想周刊共建基地这个平台,更好地展示安徽财经大学社科理论研究及智库成果,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丁忠明、郭强共同为共建基地揭牌。与会人员围绕共建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撰稿: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摄影:图信中心  江和平;审核:党委宣传部  李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