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我校受邀参加怀宁县首届政产学研金合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28浏览次数:305

82324日,怀宁县首届政产学研金合作大会在怀宁县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科研处处长盛明泉、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武云亮教授等一行4人受邀参加了合作大会。

安徽省教育厅、科技厅和经信委领导,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20多家高校、科研机构负责人和专家以及200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大会,并进行了政策宣讲和项目路演以及县校合作、校企合作、银企合作、基金合作签约。合作大会上,我校与怀宁县政府达成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校和怀宁县全面合作正式展开。

在怀宁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座谈会上,周加来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智库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怀宁县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怀宁县要充分发挥区域优势,依靠安庆市做好整体规划布局,推动经济快速发展;要做好中央、省、市的政策解读,从长远战略出发,科学合理推进新项目,夯实实体经济的产业基础;要围绕蓝莓产业发展,重点打造具有怀宁特色现代、观光、休闲农业。周加来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创新发展,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现有的科研平台,助力怀宁的经济发展。

会后,周加来一行与县发改委、经科委、统计局、国资公司等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落实了多项具体合作项目。

(撰稿:科研处  张大洋;审核:科研处  盛明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