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我校再次入选高校智库百强榜

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81

 1222日,由南京大学、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来自中央部委及各省市智库管理部门、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智库研究界、思想理论界的专家学者七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发布了2018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我校安徽经济发展研究院再次入选百强榜单。

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是由智库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从智库产品、智库活动、智库媒体影响和智库专家主观评价四个维度,对收录在CTTI中的441家高校智库进行综合评价。其中,客观评价占60%,主观评价占40%,按照分数高低选出100家优秀智库,评为“A区高校智库”,形成“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等25家来源智库进入CTTI高校智库A+级榜单,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发展研究基地等35家来源智库进入CTTI高校智库A级榜单,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经济发展研究院等40家来源智库进入CTTI高校智库A-级榜单。

 安徽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张会恒代表我校在专题研讨会上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运作机制、智库成果及智库建设的经验。

(撰稿:安徽经济发展研究院  盛安琪;审核:安徽经济发展研究院  张会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