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中国纤维检验局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62

近日,由我校合作社研究院棉花工程研究所徐守东主持的《棉花加工工艺流程对棉花含杂率和短纤维率的影响研究》项目结项报告顺利通过中国纤维检验局组织的专家验收并获中国纤维检验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水波批示。

徐水波在批示中指出,该项目的后续研究已列入2019年度预算,请相关处室跟踪确保项目落实,并拿出相关各方信服的结论性意见,在修订GB1103时得到认可。

《棉花加工工艺流程对棉花含杂率和短纤维率的影响研究》是我校2018年中标的中国纤维检验局项目的结项成果。该项目研究中总结出的棉花加工工艺流程对棉花含杂率和短纤维率影响的基本规律,为修订GB1103的标准含杂率和短纤维率设限提供了重要的试验数据和技术支撑。

(撰稿:棉工所  徐守东;审核: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刘从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