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召开会员大会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462

1019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第42届会员大会暨20192020学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我校东校区研究生报告厅举行。科研处副处长李景宝出席并讲话,科研处张大洋老师、李加老师及第42届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李景宝在致辞中对新加入的会员表示欢迎,他指出,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历史悠久,底蕴丰厚。全体会员应积极秉承学会宗旨,发扬优良学术传统,积极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努力将精简后的学会活动办好办精。他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树立学术宗旨,举办并积极参与两大赛事;二是围绕参赛选题,组织开展社会调研;三是加强交流宣传,提升知名度;四是做好档案留存工作,保持历史传承。

会上,第42届学生经济研究学会会长戴礼东汇报20192020学年工作计划,各部部长进行了就职宣讲;为理事会正副会长、各部长颁发聘书;大会在激昂的会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科研处  李加;学经会  钟静;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