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研处开展科研管理系统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332

近日,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聚焦新时期科研信息化,配合学校智慧化校园建设,科研处副处长李景宝和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闻帅一行就科研管理系统建设及其融入智慧化校园分别赴安徽建筑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李景宝一行分别于918日、1011日到安徽建筑大学和河南师范大学进行调研。两校科技处和网信中心相关领导热烈欢迎专题调研团队到来,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整体建设情况,详细说明了各校科研管理系统建设及使用情况。李景宝感谢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并就科研管理系统建设契合国家最新政策精神、科研信息互联共享、个性化需求及其融入智慧化校园建设与座谈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此次专题调研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岗位职责,有利于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助力智慧化校园和“新经管”建设工程。

      (撰稿:科研处  李加;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