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51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10 14日下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警示教育影片。

115日下午,支部召开“三个以案”专题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景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李景宝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反省思想上有没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倾向,行动上有没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工作上有没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法,不断掸去思想灰尘,加强自我净化。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分享学习体会,检视、剖析差距不足及其原因,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