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328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0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盛明泉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会议,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自我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在认真检视反思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三聚焦三反思”,开展“四个找差距”活动,党员开展“五对照五查找”活动,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并结合听取到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

下一步,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将梳理问题清单,剖析背后原因,制定整改方案,逐项逐条整改销号。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