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我校代表、委员参加2020年安徽省“两会”

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863

111日、12日,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安徽省政协十二届次会议在合肥市安徽大剧院隆重召开。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副校长张焕明,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杨莲娜教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万红先教授,法学院王姝文副教授等5人作为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两会”。党委统战部部长李超列席会议。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委员与其他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听取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安徽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安徽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我校代表、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交了教育、经济、科技等方面的提案、建议多件,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撰稿:党委统战部 冯国涛;审核:党委统战部 金再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