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教授干部大会总结2019年党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1201

‍‍116日上午,学校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一号会议厅召开教授干部大会,总结2019年度党政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程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扬,副校长张焕明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教授、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烨主持。

会上,丁忠明从学校年度工作亮点和突破性成果、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发展工作完成情况四个方面对2019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喜事连连、硕果累累的一年。这一年,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扎实推进“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埋头苦干抓机遇,奋勇争先创辉煌,多项工作卓有成效。学校在党建工作成效、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文化传承创新工作、整体声誉等方面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突破。同时,“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更加深入人心、逐步开花结果,申博工作稳步推进,商学院转设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学校顺利完成了机构改革和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工作,为2020年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集聚了力量。

丁忠明强调,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是全体师生员工奋勇争先、共同努力的结果。2020年对学校而言将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任务极其重要也极其艰巨,希望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格的自律意识来履行职责,努力把学校的事业推到更高的层次。丁忠明还对寒假期间和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烨要求大家按照丁忠明书记讲话要求,齐心协力、层层传导、步步为营,努力完成学校寒假期间和下一年度的各项任务目标。

(撰稿:党政办公室 兰轲轲;审核:党政办公室 孙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