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我校举办校情通报暨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011

116日下午,我校在龙湖西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二楼会议室举办校情通报暨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程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扬副校长张焕明出席团拜会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40多名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老教授、老专家、老战士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团拜会。团拜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如林主持

校党政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丁忠明向参会老同志简要通报了学校2019年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长足进步。对老同志们在职时为学校奉献了才华和智慧,离退休后依然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发挥余热,为学校加强思想引领、优化育人环境做出贡献表示肯定。他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与建设,对学校工作给予理解、信任与支持,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经验。丁忠明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同志,依法保障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们有一个更加幸福美好的晚年。

老同志代表唐佩芬、闵友诚马春硕、王莉莉、张宝恕、张善国等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发挥能量,贡献余热。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明锋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李如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