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校领导参加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四届(2019)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386

 116,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四届(2019)学术年会在合肥举行,学术年会主题是“长三角一体化与安徽发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安徽省社科联委员任森春,科研处副处长李景宝等一行参加会议。

 本届学术年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突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题,紧扣安徽实际,彰显智库支撑,重点围绕安徽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大理论与实践开展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我校社科联高度重视本次安徽省社科界标志性学术盛会,积极组织教师参与学术年会征文活动,年会公布了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廖信林等撰写的论文“合肥都市圈城市经济发展质量的时空演变研究”获得一等奖,郑兵云等撰写的论文“长三角城市群科技金融资源配置效率测度及安徽省提升途径研究”获得二等奖。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审核:科研处  方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