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基层战“疫”中亮身份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689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保卫处)全体党员通过主动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好“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效应,着力在将上级文件精神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以来,党员们通过“亮身份”,坚守工作岗位,引导提醒校内教职员工出门佩戴口罩、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争当“志愿服务先锋”“遵守纪律先锋”和“攻坚克难先锋”。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优良作风。多日来,支部党员们带领安保人员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材料,及时解决师生员工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困难。2月15日,蚌埠迎来了春节后又一场大雪天气,支部党员和安保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及时谋划布置东、西校区的安保人员全力清扫学校大门口和部分家属楼下的积雪,为校内人员顺利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排查工作过程中,支部党员们在实地走访、电话回访、微信群等逐一摸清住户情况的同时,及时提醒教职员工做好日常自我防护,在工作中更积极努力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

疫情大考下,机关七支部党员干部和学校安保人员协同作战,亮出身份、勇担使命、扎实履职、英勇战“疫”,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一如既往坚持做好履职担责的抗“疫”答卷。

(撰稿:保卫处 吴昊;审核:保卫处 孙小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