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线上”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1107

3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客户端开展了线上视频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朝新主持。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部署,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等。

党政办公室主任孙涛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贯彻校党委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希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家更要保持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状态,提前谋划党政办公室本年度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细、平稳有序推进。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大力弘扬施咏康同志的崇高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完成学校各项工作。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亚玲;审核:党政办公室 刘朝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