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学雷锋 抗疫情” 助力“安康码”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次数:2291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抗“疫”力量,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保卫处)全体党员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开展为校内住户推广使用 “安康码”志愿服务活动。

连日来,党员志愿者们利用在校园值守的时机,向校内教工及住户宣传“安康码”使用方法和重要性,引导帮助住户学习下载注册“皖事通”使用“安康码”。支部党员和安保人员在各住宅楼宇下张贴“安康码”使用指南,现场向校内住户介绍“安康码”操作知识,了解校内人员推广使用“安康码”情况,现场解答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确保了“安康码”推广使用工作有序开展。“安康码”的推广使用将进一步加强疫情科学防范力度,为疫情防控增添了一道有力的屏障。

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们贴近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以“雷锋精神”进校园,一线值守、贴心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大力营造全员抗“疫”的校园氛围,疫情不退,志愿服务不停,竭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保卫处 吴昊;摄影:保卫处;审核:保卫处 孙小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