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 “线上”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576

3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学习会由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书记李景宝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科研处副处长方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强调协同推进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科技支撑,我们应当充分认识到科研在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科研工作,要在上级管理部门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和领导下,想方设法、克服困难,认真落实本学期科研重点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在工作中加强立德树人,引导学生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实干精神,做好学校的科学研究和服务工作,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