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一心一意谋发展 建功立业新时代——中共安徽财经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年会暨安徽财经大学六届三次教代会十届三次工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423

3月27日下午,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第三次年会暨六届三次教代会十届三次工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龙湖东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程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副校长张焕明出席会议。周加来主持会议。

会上,丁忠明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采用三会合一的形式,会议既保障了质量,又提高了效率,效果显著。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大家积极讨论、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宏伟蓝图。大会坚定了全校上下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安财人一心一意谋发展、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动力和活力,筑牢了学校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丁忠明指出,2020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一年,省委巡视、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将是对学校的一次次大考。全校上下要在这些大考中抓住机遇、实现突破。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聚焦优势、持续发力,加快实现“由量到质”的转变,全力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自身制度体系,量化考评,强化监督,确保学校制度建设向精细化、精准化、精深化推进,加快实现“由细到精”的转变,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广大教职员工要以主人翁姿态,团结奋斗、鼓足干劲,以饱满的斗志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丁忠明希望全体参会代表能身先士卒,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同事,带领大家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共同开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崭新局面。

周加来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各单位和各位代表认真及时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学习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监督问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拼劲和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韧劲全面推进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安徽财经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第三次年会暨六届三次教代会十届三次工代会关于党政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共安徽财经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年会暨六届三次教代会十届三次工代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撰稿: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党委宣传部 金再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