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视公告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2619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一巡视组于59日至710日对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开展巡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视信访受理对象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

二、巡视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视、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巡视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聚焦党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邮政信箱、意见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值班电话、手机(只接受短信),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窗口:蚌埠市禹会区东海大道5183号安徽水利和顺大酒店一楼西侧信访接待室;

(二)邮政信箱:安徽省蚌埠市A001号邮政信箱;

(三)意见信箱: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C座东侧南入口,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二号办公楼南入口东侧,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乒乓球馆)入口西侧,安徽财经大学交通路家属区大门入口南侧,安徽水利和顺大酒店;

(四)电子邮箱:xunshizu_ah01@126.com

(五)专门值班电话:座机:0552-2088036;手机:18005519801(只接收短信)。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75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巡视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省委第一巡视组  
 2020年5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