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我校教师在《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发表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1805

近日,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武岳、殷仕淑、周健合作在《中国科学》(英文版)2020年第2期发表了题为《Quasi-concave optimization of secrecy redundancy rate in HARQ-CC system》的学术论文。

该论文主要分析HARQ-CC系统的物理层安全性能,并根据有效安全吞吐量指标对安全冗余速率进行拟凹优化。首先对连接中断率、安全中断率、有效安全吞吐量和延迟等关键性能指标进行推导;然后在连接中断率和安全中断率的约束条件下,采用二分法、固定点方法、拉格朗日乘子法等,对安全冗余速率进行拟凹优化;最后通过仿真实验证实,系统安全性能得到了有效提高。

SCIENCE CHINA》是我国自然科学领域基础理论研究领域权威学术期刊,在国内外有着长期而广泛的影响。它主要刊载自然科学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具有创新性、高水平、重要价值的研究成果。

      (撰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蔡永守;审核: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徐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