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学院2020届统计中外合作班出国深造率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983

近年来,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不断深化本科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抓实抓细学风建设,切实做好出国深造帮扶引导,积极谋划出国留学国际交流新路径,在拓展学生国际视野上下功夫,在提升出国留学申请成功率上“深耕细作”。

截至目前,学院2020届统计中外合作班37位本科毕业生中已有13名同学收到了来自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等国际知名高校的录取通知,9位同学录取学校为世界排名前100的高校,其中7位同学录取至全美前50高校,出国深造率达35.14%,同时该班国内考研达线7人,整体升学深造率有望突破50%。

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思路,勤勉务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加强内涵建设,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统数学院 汤龙升;审核:统数学院 张明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