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财经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批学生返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2833



各位同学:

根据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和《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三)》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批学生返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返校安排

1.返校人员:本科一年级、二年级学生。其中,本科二年级学生可申请于67(周日)返校;本科一年级学生可申请于68(周一)返校。

2.属于高风险人群的学生暂不返校,属于中风险人群的学生暂缓返校。

二、返校原则

按照 “自愿申请,学校审核”的原则,学生须经申请并获得批准后方可返校。

三、返校条件

1.返校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并持有“安康码”绿码。

2.返校前14天连续完成钉钉每日健康打卡。

3.14天省外(除湖北外)返校的学生(含有省外旅居史的省内学生),可携带本人7天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证明来校报到(进行核酸检测后不要异动,做好返校准备),或返校后由学校组织进行核酸检测。检测费用均由学校承担。

4.来自湖北(除武汉外)的学生,须提供7天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证明(进行核酸检测后不要异动,做好返校准备)。

5.返校前28天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

6.返校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四、注意事项

1.返校具体事项将由各学院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请全体同学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未经批准不得返校。

2.无法按要求当日返校的同学,请提前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履行相关报批、请假手续。

3.返程途中,请各位同学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安徽财经大学

                                  20206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