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六一”看望慰问帮扶村儿童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600

6月1日下午,学校安排专人专程赴学校定点帮扶村——万福镇砖桥村看望少年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礼品和祝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定点帮扶责任人参加慰问活动。

为缓解乡村基础教育资源中文体资源较少问题,此次看望慰问,学校专门向砖桥村小学捐赠了一批价值5000余元的文具和体育器材,帮助地方学校在教育引导学生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文体活动,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快乐成长,全面发展,早日成为栋梁之才,为家乡、为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学校定点帮扶责任人也在开展帮扶同时,为包保户家中的孩子送去了节日礼物和问候。让他们学会感恩,在感恩中前行,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勇于面对困难,积极奋力拼搏,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慰问活动中,学校相关部门表示将继续组织开展大学生义务支教等活动,进一步支援地方基础教育,持续关心关怀儿童成长,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展现“安财力量”。

(撰稿: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