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集体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1153

6月2日下午,关工委组织学习会,集中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校关工委名誉主任彭鹏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关工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彭鹏领学《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本年度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国家2019年取得的主要成就结果令人振奋和鼓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体现了党以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根据今年的特殊形势,本着实事求是态度,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的总体部署,体现着人民政府对国家和人民的责任担当,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彭鹏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关键时刻,面对“攻坚战”叠加疫情“阻击战”的现实,推进脱贫攻坚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顽强奋斗,脱贫攻坚战一定能够打好打赢,2020年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如期完成。

学习会上,校关工委委员先后发言畅谈了自己学习心得体会。

(撰稿:关工委 葛恒云;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李如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