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财经大学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4617

各位毕业生: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0届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离校安排

1.返校人员:2020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2.返校、离校时间:630日、71日为返校时间。其中,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于630返校;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学生于71返校。

74日为最迟离校时间。

3.属于中、高风险人群的学生暂不返校。

二、返校原则

按照 “自愿申请,学校审核”的原则,学生须经申请并获得批准后方可返校。

三、返校条件

1.返校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并持有“安康码”绿码。

2.14天省外返校的学生(含有省外旅居史的省内学生),需提供本人7天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证明,方可申请返校。

3.返校前28天未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4.返校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四、不返校学生安排

对于不符合返校条件或不申请返校的毕业生,可委托同班、同寝室同学办理离校手续或向学院提交委托书,学院安排辅导员、班主任或班干部等一对一帮助办理。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可委托同班、同寝室同学代为领取或由各学院统一邮寄。

五、注意事项

1.返校具体事项将由各学院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请全体同学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未经批准不得返校。

2.无法按要求当日返校的同学,请提前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履行相关报批、请假手续。

3.返校后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4.返校途中,请各位同学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安徽财经大学

                   20206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