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完成2020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822

近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工作圆满结束。受疫情影响,本年度的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的聘任工作采取了云选聘的方式进行。经过班级推荐、学院审核、学校审定,187名2020届毕业生选聘校友工作联络员。学校通过线上向联络员们传达了《关于聘任鲍建华等187名2020届毕业生为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强调了《安徽财经大学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职责》,颁发了“2020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电子聘书”,介绍了毕业生对接地方校友会的方式,并为联络员们发放了学校纪念品

自2016年以来校友工作联络员已成为搭建校友与学校联系桥梁的一个重要群体,学校校友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新聘任的2020届校友联络员们已积极投入校友联络工作,成为校友工作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撰稿:社会合作处 孙靳审核:社会合作处 吴洁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