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67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服务意识,6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国际交流中心、工会)全体党员来到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切身感受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辛和先辈们浴血奋战、誓不低头的精神。

在纪念馆,党员们坚定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豪迈的誓言使每一位党员仿佛回到了入党的那一刻,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表达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体现党员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优秀革命传统,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积极助力学校国际交流和工会事业的发展。


(撰稿:国际交流中心 张子前, 摄影:校工会 刘艳, 审核:国际交流中心 程昔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