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我校获安徽省自然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252

6月29日,安徽省召开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表彰2019年度为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根据《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经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安徽省委、省政府批准,我校宋马林教授和崔连标副教授申报的科研成果《环境效率评价理论、方法及应用》获安徽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该研究成果围绕资源与环境约束下可持续发展的理论难点问题,提出了资源环境效率评价精确求解的理论和方法,解决了复杂评估指标体系中不精确和非稳定数据甄别、非定量指标数据的转换等问题,实现考虑环境偏向型技术进步统计分析的目标。成果产生了广泛的国际影响力,对拓展和完善环境效率评价理论、促进资源高效可持续利用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科研处 张大洋;审核:科研处 方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