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我校迎来2020届毕业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489

6月30日、7月1日,按照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原则,我校迎来2020届返校毕业生。校领导在龙湖东、西校区亲切看望了返校学生并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返校报到现场,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与返校毕业生亲切交谈。他表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大家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在党和国家坚强领导下,国内疫情防控卓有成效;学校时刻关心着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学业情况,疫情尚未结束,同学们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好个人防护。丁忠明鼓励即将踏上就业征程的毕业生要胸怀报国志、不负青春梦。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校园最后一段难得时光,珍藏友谊,记录美好。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后常回“家”看看。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前期学校召开了毕业生离校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纪委开展安全检查,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协调沟通,确保毕业生平安“回家”,顺利离校。

据悉,7月2日,学校将举办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短暂相聚之后,毕业生们将整理行囊,开始新的人生征程。



(撰稿: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 华原原;审核:党委宣传部 金再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