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521

7月1日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系和研究生专场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系列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硕士生导师、辅导员以及2020届本科毕业生代表、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相关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实践、考研、就业等经历,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畅谈感受和体会,积极建言献策。本科毕业生代表重点围绕课程设置、实验教学、学科竞赛、毕业设计、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硕士毕业生代表围绕论文写作、师生交流、学术研究、学习场所等方面提出建议参会老师学生针对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毕业生代表向学院和老师表达了衷心感谢和美好的祝愿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秉承“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在工作岗位和新的学习环境中不负韶华、砥砺奋斗,为母校增光添彩!

学院领导和参会教师向毕业生表达了美好期望和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做到廉洁自律,始终坚持“厚德博学、求真笃行”的院训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让青春在矢志拼搏奋斗中绽放绚丽色彩!

(撰稿:管工学院 李婷;审核:管工学院 吴永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