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举办“党员TALK”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459

进一步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计学院党委近期于线上开办“党员TALK”党建活动。该活动旨在帮助全体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申请者通过此栏目跟随党的脚步,领悟党的精神,让党员精神成为引领学院发展的新风尚。

该活动通过在“线上”“屏前”亮身份、亮事迹、亮承诺,以生动的讲述、真挚的情感释放信仰的力量,感召和影响广大师生不断向优秀看齐,向卓越迈进。活动以音、画、文字相结合等方式,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广大师生身边的“网红”党员,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近年来,会计学院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模式,通过媒体融合、智慧融聚、价值融炼,逐步形成具有会计专业特色的实践探索体系,从而实现了由“键对键”到“面对面”再到“心贴心”的思政育人新格局。

(撰稿:会计学院 叶帆;审核:会计学院 张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