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56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 7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汪先平教授为全体教工党员作了题为《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党史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主持。

汪先平以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发展、壮大为主线,回顾了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报告通过回顾历史告诉我们,在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发展进步波澜壮阔的进程中,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整场报告内容详实、分析深刻、亮点纷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良多,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

  陈凤英总结时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党领导全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史思政育人的作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吴琼;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陈凤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