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校领导带队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1234

7月10日,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带队赴怀远县万福镇砖桥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并看望我校驻村扶贫干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扶贫帮扶责任人等陪同调研。

丁忠明、冯德连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援建的砖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重点帮扶的蔬菜大棚基地和扶贫车间普利源饮用水厂。并同怀远县万福镇镇长梅允玉和我校驻村扶贫干部孙守春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砖桥村脱贫攻坚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我校驻村扶贫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丁忠明指出,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制定专项扶贫工作计划,全面统筹学校全年脱贫攻坚工作;定期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夯实扶贫工作理论基础;及时组织召开扶贫工作专题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落实学校扶贫工作的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切实保障学校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小落细、精准到位。丁忠明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迎来了新挑战,我校驻村扶贫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分析研判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有力举措,在持续增进群众获得感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顺利完成。

(撰稿: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