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机关党委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847

7月13日下午,中共安徽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领导丁忠明、杨烨、周加来、冯德连、程刚、宣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各支部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春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作《中共安徽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换届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强化制度约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班子和支部建设,发挥“党建+”工作成效;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各项主题教育等方面简要回顾了过去三年来机关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报告指出,机关各部门是学校对外联系的展示平台和面向师生的服务窗口,作风建设一丝都不能放松、一刻都不能停顿。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按照校党委模范机关的建设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勤政、务实、廉洁、高效”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报告还就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政治自觉;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等方面对机关党委和各支部作出具体要求。

大会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机关党委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律委员会委员。方鸣、刘春生、孙小龙、孙涛、宋家荣、胡尊亮、谢贵勇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刘春生、刘梦媛、杜斌、杨桂宇、陈先年当选为新一届纪律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撰稿: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摄影:党委宣传部 华原原;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