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2159

7月15日,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在我校龙湖东校区考点举行。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程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考员和蚌埠市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学校巡考监督人员对考场、保密室和视频监控室进行了巡视督导。

本次专升本考试,我校考点共接受报考考生544人,设置标准化考场21个,隔离备用考场8个。学校成立了专门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数据、考务、巡考监督、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医疗防控、视频监控、宣传、试卷接送及保密室值班、疫情突发事件处置等多个工作组,全面负责疫情防疫和考试实施工作。考试前,周加来主持召开考务协调会,听取相关部门关于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疫情防疫等工作准备情况汇报,要求考试和防疫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层层落实、责任到人。教务处第一时间向全体考生发布了考试疫情防疫工作的通知,确保每位考生都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考前准备并顺利参加考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进行常规培训外,特邀校医院医务人员开展防疫培训,并就普通专升本考试工作流程、监考须知、偶发情况应急处置方法、防疫要求等重点内容作讲解说明,强化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和防护意识

本次考试组织到位、准备充分,在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下,我校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教务处 张华;审核:教务处 经庭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