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2浏览次数:21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近日,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前往“安徽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怀远县龙亢镇新四军淮上办事处旧址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贵勇参加了教育活动。

 新四军淮上办事处旧址展示的资料显示,彭雪枫将军曾带领部队三进淮上,打日寇、战顽敌、清匪霸。皖南事变后,党中央在此建立淮上地委、淮上行署办事处。一张张纪实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将大家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英勇无畏的年代。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爱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更好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校“新经管”建设工程和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

 参观结束后,在新四军淮上办事处旧址院内,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书记李景宝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