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1043

8月17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我校金融学院金融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杨震同学作为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在安徽省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杨震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会议闭幕后,杨震及时向我校学生传达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分享了分团会议上讨论的各高校学生会建设、学生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和创新举措。谈及参加大会的感悟和收获,杨震表示,他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他将紧跟时代步伐,勇挑重担,在实践中坚守爱国初心,在奋斗中承担报国使命。

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国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与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息息相关,对我校学生会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校团委第一时间组织学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组织学生观看“同学,你好”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网络主题直播。我校将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积极进取,稳步推进学生会改革,力争实现学校学生会工作新发展。

(撰稿:校团委 于楚洪;审核:校团委 杜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