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17

 98日上午,我校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部)、校直属研究机构主要负责人或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和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冯德连对我校上半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半年全校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激发广大教师科研热情;要以团队建设为抓手,做好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尤其是国家级重大项目申报工作;要提高科研成果质量与数量,关注“三报一刊”发文情况;要积极举办、承办国际学术会议,加强国际学术交流,提升我校学术影响力;科研管理部门要继续做好科研服务,积极落实上级文件,优化科研管理制度,全力保障学校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科研处处长方鸣通报了2020年主要科研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就本学期科研重点工作及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各学院(部)、校直属研究机构负责人就本年度部门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审核:科研处  方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