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校领导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2143

 根据上级部门和蚌埠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新生入学的工作部署,912日,我校迎来2020级新生。12日上午,校领导丁忠明、杨烨、周加来、冯德连、程刚、宣扬、张焕明先后到龙湖东、西校区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看望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各迎新单位的工作情况,查看新生报到流程,着重了解新生报到期间饮食、住宿、安全防护等各项保障工作。看到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的笑脸和积极的入校引导工作,校领导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迎新工作中注意加强自身防护。在新生报到点,校领导与到校新生亲切交谈,校领导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在经历湖北战疫的特殊一课后,同学们也经过了在疫情期间的备战高考的锤炼,克服了很多困难,收获了思考和成长,希望大家更加坚定信心,凝聚团结力量,磨砺坚强意志,在大学新的征程中踏实努力收获新的成长。校领导勉励全体新生要尽快熟悉学校环境,早日融入大学生活,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和难得的大学时光,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校领导要求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落细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的衔接配合,尽心尽力服务好师生,确保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平稳有序,让广大新生及家长们安心、放心。

据悉,今年我校共招收普通本科生5009人、硕士研究生1203人。目前,学校迎新等各项工作运行平稳有序。

(撰稿: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 冯国涛 华原原;审核:党委宣传部 金再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