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公学院党委开展服务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459

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9月12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新生报到当天,志愿者们及时到岗,以饱满的热情、温暖的行动为新生服务,忙碌在校园各处,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志愿者们或带着亲切的笑容向新生们介绍校情校史,或引导新生做好报到工作,或帮助新生将行李搬至宿舍,尽力解决新生遇到的各种问题,耐心细致地为新生提供志愿服务,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依托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志愿服务的方式,为新生做实事、做好事、做温暖的事,为新生送上关怀和温暖,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真正内涵。同时在助力新生入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党员志愿者和全体迎新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财公学院586位新生按时顺利入学报到,学院圆满完成了新生报到入学工作。

(撰稿:财公学院 张慧玲 王培洁;审核:财公学院 颜晓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