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5804

各处级单位、直属机构,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调整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01日-8日放假。

2.927日(周日)、1010日(周六)正常上班上课(不调课)。

二、工作要求

1.综合考虑疫情防控需要,学校继续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师生离开蚌埠必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履行请假手续并报告行程,返校时须经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合格及出示“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校园。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2.各单位要继续坚持落实“日报告”“零报告”“晨午检”等制度,及时掌握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信息,切实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3.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师生思想工作。要根据放假时间安排,妥善安排好值班,做好安全保障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4.请单位及时将调整情况传达至全体师生。

特此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

20209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