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上海财经大学商洽对口支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72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主动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推进与长三角地区高校的合作,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近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带领教务处、科研处、社会合作处主要负责人赴上海财经大学商洽对口支持合作。上海财经大学校长蒋传海、常务副校长徐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

丁忠明对上海财经大学今天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回顾了上海财经大学与我校的历史渊源和深厚情谊,对学校建校时得到的无私援助和后续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丁忠明希望双方能够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时代背景和有效推动下,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高校智库建设、人才交流与干部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帮扶,携手共同发展,积极主动为国家区域重大发展战略服务,发挥财经类高校应有的建设性作用。

蒋传海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的总体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愿景。他表示,将积极支持校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中实现更大作为,推动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更大进展。双方就落实对口支持合作的具体事项和后续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

洽谈前,丁忠明一行参观了上海财经大学校史馆和商学博物馆。

(撰稿:党政办公室 时大银;审核:党政办公室 孙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