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安保人员开展校情校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836

10月21目上午,保卫处组织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50余人参观校史馆。

参观过程中,队员们认真聆听了学校各历史时期的办学宗旨、教育教学、师资力量、办学成就等情况,了解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党建与思政工作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段段尘封的历史,一件件重要的实物,将队员们带进学校建设发展的青葱岁月、艰难的奋斗历程和今天美丽安财的美好回忆,增强了安保人员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了安保人员爱校荣校的使命感和自豪感。讲解员认真讲解,队员们认真聆听,参观过程情真意切,保卫人员了解了学校在致力于培养具有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国际视野、人文情怀的社会栋梁和财经类英才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对学校美好未来前景充满了期待。

组织本次参观旨在让安保人员更好地了解校情校史和校园文化,领悟学校薪火相传、青蓝相继的校风,增进爱校爱岗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应该以“主人翁”的姿态守好“服务育人”工作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彰显“安财人”的责任担当。

(撰稿:保卫处 商亮中;摄影:保卫处 吴昊;审核:保卫处 孙小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