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获批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582

12月3日,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立项发布会在重庆召开,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29所高校的33个项目成功入选。我校国际交流中心牵头,经济学院组织申报的安徽财经大学与华沙大学数字经济分析联合实验室建设项目成功获批立项,以自主培育形式执行。这是我校首次申报并获批该项目,实现了零的突破。

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通过互学互鉴、合作共赢,鼓励各高校在高等教育不同领域与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开展合作与交流,尤其在学术交流、师生培养、课程开发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此项目获批将有利于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增强我校学生综合竞争力,促进我校新经管建设发展战略建设发展。

(撰稿:经济学院 黄敦平;审核:经济学院 李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