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坚守 爱传母校——管工学院举办“信管九六励学奖”颁奖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728

125日下午,“信管九六励学奖”颁奖表彰仪式暨信管96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在龙湖东校区广学楼302教室举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老领导、老教师代表,信管96班全体校友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参加了活动。颁奖表彰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主持。

师生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致欢迎词,班主任包怀忠和老师代表分别讲话,聚会组委会负责人唐志展代表校友发言。与会校友依次重温师恩、畅叙友情,深情回顾24年前大学校园里美好难忘的青春时光,同时表达对母校发展变化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之情。校友们表示,母校对于每一位学子来说是一种特别的存在,承载着最美好的青春记忆,是学生永远的精神家园。

座谈会后举行了由本班设立的“信管九六励学奖”表彰仪式。信管九六励学基金会主席郭祥涛对获得奖学金的10名同学表示祝贺,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毕业后要常怀感恩之心,报答母校,回馈社会。

据悉,“信管九六励学奖”是信管96班在2010年毕业十周年之际设立的,以奖学金或助学金形式发放,主要面向我校信息管理专业学生。基金会已连续10年资助105位学生,合计人民币21万元整。

该基金也是学校唯一一个以班级命名的基金。基金会表示,将继续扩大影响力,与受奖励学生保持联系,跟踪其成长成才,传递校友情怀。

(撰稿:管工学院 李婷 周乔 吴家莉;审核:管工学院 吴永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