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在全省第三届微团课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639

12月14日至15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组织部主办全省第三届微团课现场评选活动在合肥举行。我校团委副书记(挂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万尧绪在29位入围决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自10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共收到了近200部作品。现场比赛按青年之家项目类、微团课学校类和微团课机关企事业类三个类别进行展示。经过精心准备、反复练习,凭借扎实的功底和出色的表现,万尧绪在比赛中以“贯彻新理念争做新青年”为题,通过分析新发展理念与青年之间的关系,得出了青年的发展必然要与国家社会的发展相适应,与新发展理念相融合的结论,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一致认可。

学校团委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投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宣讲,积极发挥学校共青团在“大思政”和“三全育人”格局中的生力军作用。

(撰稿:校团委 李琼审核:校团委 杜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