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大学生生涯规划基础”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070

12月12日上午,由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办学生处生涯规划、就业指导教研室承办的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生涯规划基础”师资培训在明德楼智慧教室开班。学校“大学生生涯规划基础”授课教师和辅导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生处处长顾思伟做动员讲话,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全程化建设工作方案实施情况,阐明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指导学生生涯规划服务水平,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培训邀请了雅行教育首席生涯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吴沙老师作专业授课指导。培训中,吴沙围绕大学生生涯规划教学设计开展体验式教学,引导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自我探索,路径探索、生涯决策等教学理论与技巧的学习。参训教师积极参与、热烈互动,获得良好学习效果,老师们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我校生涯规划任课教师整体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培训为期3天。结班仪式上,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王平、教务处副处长廖信林为参训教师颁发结业证书

(撰稿:工管学院 余帆;摄影:学生处;审核:学生处 顾思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