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八届“英文秀”个人风采展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627

12月18日晚,由校团委、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主办,国贸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十八届“英文秀”——个人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在龙湖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8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1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共分为主题演讲”“模拟销售情景剧演绎三个环节,全程用英语表达。选手们精神饱满,以“新冠疫情下中国的抗疫精神”为主题,从多个角度讲述了疫情期间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深情表达了对白衣战士的致敬,赞颂了伟大“抗疫精神”。在模拟销售环节,各选手采用模拟对话、直接推销以及交谈会的方式分别对手表、书包和皮鞋进行推销。情景剧演绎环节,选手们声情并茂,全新呈现经典影视的别样魅力。强烈的舞台感染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陈萱荣获比赛获一等奖国贸学院刘伟东、刘洋荣获比赛二等奖财公学院刘炳莅、国贸学院李雪芹、文学院黄彦姝比赛三等奖,国贸学院刘伟东、刘洋分别获得最具人气奖和最具表现力奖。

(撰稿:国贸学院 黄峻 饶瑞竹 吴雪倩;审核:国贸学院 胡尊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