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乌克兰国际科学与实践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587

1216日至17日,由乌克兰教育科学部、乌克兰南方师范大学、南乌克兰科学工作室共同举办的乌克兰国际科学与实践会议通过Zoom平台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国际交流中心主要负责人,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昔武表示,在新冠疫情下,世界被迫封锁,但科学、教育、合作和文化交流的进程在当今世界不能停止。他希望我校和乌克兰南方师范大学的师生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升。乌克兰南方师范大学表示,乌方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科研基础以及安徽财经财经大学优秀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希望在相关领域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深入推进中乌文化交往。

我校研究员、教师和学生向此次会议提交了20份研究报告。经济学院白东北老师通过在线会议展示的关于交叉经济分析方法的研究成果引起了与会人员极大兴趣,中乌双方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探讨。

(撰稿:国际交流中心 卡秋;审核:国际交流中心 程昔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