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我校举行2020年“龙湖学者”聘任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031

12月25日上午,2020年“龙湖学者”聘任签约仪式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并为“龙湖学者”颁发聘书。人事处、设岗学院负责人和新聘“龙湖学者”参加了仪式。人事处处长张国海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程刚宣读了“龙湖学者”聘任决定,并祝贺各位入选老师取得了可喜的工作业绩,入选“龙湖学者”。程刚指出,人才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龙湖学者”选聘工作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人才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他希望新聘任的“龙湖学者”珍惜和爱护这个称号,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龙湖学者先锋示范作用,把自身工作与学校发展大局结合起来,实现个人与学校的共同可持续发展。程刚要求人事部门各设岗学院积极为人才做好服务工作,提供优良的工作、生活和科研条件,解除各位学者后顾之忧,使其全身心投入工作。

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强教授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邢孝兵教授分别代表新聘“龙湖学者”和设岗学院发言。张国海分别与新聘“龙湖学者”签订协议。

(撰稿:人事处 汪小燕;摄影:人事处;审核:人事处 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