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在中青校媒(安徽)2020年度新媒体评选活动和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749

为促进高校新媒体工作交流,把握高校新媒体传播规律,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引导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中青校媒(安徽)2020年度新媒体作品巡展和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于近日在合肥举行。

中国(安徽)高校传媒联盟是由安徽省各大高校发起成立的安徽高校校媒会员单位联谊组织,截至目前,覆盖安徽省40余所高校,拥有会员媒体70余家。中青校媒(安徽)2020年度新媒体作品巡展旨在评选安徽高校新媒体中最具影响力和创造力的作品。在本次评选中,我校大学生通讯社获2020年度中青校媒(安徽)“十佳校媒”称号。安徽财经大学微信公众号获2020年度中青校媒(安徽)“十佳微信公众号”称号,同时还在安徽省高校优秀新媒体评选中获“优秀视觉设计奖”。我校报送的3件新媒体作品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由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和合肥学院共同举办,安徽青年报社和合肥学院党委宣传部承办。本次峰会立足校园,共同探讨高校新闻事业的新理念、新动态,创新高校新闻人才的联合培养机制,旨在为新一代青年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提供社会实践舞台,为祖国新闻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融智平台。在本次峰会中,我校共斩获6个奖项,其中学通社记者团团长巴莉霞同学从全省百余所高校众多学生记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校园记者”称号,其作品《充付费的电,不如寻回曾经的净土》获“好新闻奖言论类”二等奖,作品《脱贫攻坚: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获“好新闻奖通讯类”二等奖;记者团闫鑫广同学的作品《靠山居民,渴望“靠水”生活》获“好新闻奖消息类”二等奖;新媒体团队《迎新整装待发,乘帆远航》获“好新闻奖图片类”三等奖;记者团魏嘉琳同学的作品《英雄华夏凯歌行,后浪奔涌谱华章》获“后浪奔涌,薪火承志”主题征文三等奖。

(撰稿: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党委宣传部 金再华)


返回原图
/